Grab将H轮融资目标从30亿美元提高至50亿美元

PingWest品玩12月28日讯,据TechCrunch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东南亚网约车初创公司Grab计划将正在进行中的H轮融资目标从30亿美元提高至50亿美元。Grab拒绝对此事置评。

今年6月,Grab开始了H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丰田、微软、Booking Holdings和雅马哈汽车等公司,这些公司已经为Grab提供了3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丰田投资了10亿美颜。之后,软银的远景基金也将向Grab注入多达15亿美元的资金。加上这之前的30亿美元,GrabH轮50亿美元的融资目标还差5亿美元。

据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Grab是东南亚历史上资本化程度最高的初创公司,迄今为止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到约68亿美元,该公司上次估值为110亿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该轮投资完成后估值将增加多少。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