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将以12.2亿美元收购丹麦最大IT公司KMD

PingWest品玩12月28日讯,据Nikkei亚洲新闻消息,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NEC将收购丹麦最大的IT公司KMD。NEC周四表示,将以约80亿丹麦克朗(12.2亿美元)的价格从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手中收购KMD。这笔交易是NEC有史以来金额第二大的收购,预计将于明年2月底完成。

此次收购将加快NEC的全球安全业务的发展,通过利用KMD先进的生物识别和人工智能(AI)技术扩展其业务领域,以开发公共安全、数字政府和智能交通等领域,以支持“NEC安全城市”(NEC Safer Cities)计划。

KMD在丹麦的主要业务是为政府机构和企业公司提供软件和IT服务,例如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该公司在丹麦中央和地方政府中拥有强大的客户基础,并拥有各种软件为丹麦的数字化提供支持。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