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惟乐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打造K12教育项目优选平台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18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K12教育项目优选平台–惟乐教育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灵则资产领投。

惟乐教育专注于为校外培训机构提供全方位的课程体系搭建及运营支持服务,是行业内少数具备课程自主研发能力、并为培训机构提供教师培训、运营与管理支持的专业服务商。

从2010年开始,惟乐基于“快乐、高效”的开发理念自主研发中小学英语、语文系列课程共26套。立足上海,惟乐目前已与全国近3000家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合作学校遍布除西藏自治区以外的所有省市。

惟乐教育创始人及CEO陈建表示:“此次融资充分表现出公司稳步发展的健康状态及资本市场对于惟乐教育商业模式的青睐。在当前互联网教育发展迅猛的时代背景下,此次融资惟乐将会全力打造教培行业的课程服务平台-“学当家课程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手段为比较缺乏互联网基因的线下培训机构提供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精细化教育服务与支持,引入更多国际国内一流的教育资源项目全面为线下培训机构的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