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城际整车运输,福佑卡车宣布完成1.7亿美元D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北京】12月17日报道

福佑卡车今日正式宣布新近完成总金额为1.7亿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领投, PAC基金持续加码。至此,福佑卡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顺利完成两轮融资。新一轮注入的资本,福佑卡车将集中用于科技投入,及时捕捉市场趋势及业务需求,不断对覆盖运输全流程的AI系统进行升级,创造更加高效的公路运输新业态。

此前,福佑卡车于2014年6月获梅花天使创投3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3月获阿里巴巴十八大罗汉之一吴泳铭3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7月获深圳盈信资本独家4500万元A+轮融资;2016年4月获得钟鼎创投领投、普洛斯跟投的1亿元B轮融资;2017年3月,获得由君联资本领投,钟鼎创投、中航信托、普洛斯跟投的2.5亿元C轮融资,同时,还收获了中航信托和普洛斯金融的3亿人民币的债权融资;2018年1月,完成 1.5 亿元 C+ 轮融资,由京东物流领投,君联资本、钟鼎创投、普洛斯跟投。

资料显示,福佑卡车于2015年3月上线,隶属于南京福佑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佑卡车专注于搭建“整车经济平台”,并独创了“非‘去中介化’”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经纪人竞价模式”,在车与货之间增加了“经纪人”这一纽带。其主营业务为大型3PL提供整车运输服务,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为物流企业与承运方搭建无缝对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