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 Trivia和Vine联合创始人科林·克罗尔因吸毒过量死亡

PingWest品玩12月17日讯,据TechCrunch报道,“直播答题”鼻祖HQ Trivia和Vine联合创始人兼CEO科林·克罗尔(Colin Kroll)被发现在自己的公寓里因吸毒过量死亡,终年35岁。

科林·克罗尔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表示,一位女士拨打911电话,要求对克罗尔的公寓进行健康检查,而克罗尔在当天早上8点被发现死在自己公寓里。调查仍在进行中,但死因“应该是吸毒过量”。该发言人补充道:“我们仍在等待法医报告证实此事。”

HQ Trivia在简短声明中写道:“我们今天得知我们的朋友和创始人科林·克罗尔去世,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跟他道别。在这个异常艰难的时刻,我们与他的家人、朋友和爱人同在。”

克罗尔3个月前刚刚被任命为HQ Trivia CEO,接替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鲁斯·尤苏波夫(Rus Yusupov),后者则转任首席创意官。在出任CEO之前,克罗尔一直担任该公司CTO。在2015年参与创办该公司前几个月,他刚刚离开自己参与创办的短视频创业公司Vine,该公司被Twitter收购后已于2017年关闭。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