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美国版抖音,我笑得满地找头!

中国网络文化反哺美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总裁文奶茶先后杀入美国之后,终于轮到了抖音。

抖音出口美国之后,不仅名字改成了 Tik Tok,连整个内容都大变样了……

没有沙漠骆驼,没有一起学猫叫,淳朴善良的美国人不懂那么多弯弯绕,他们只会用最质朴的生活感让你笑到“头掉”(三押get)。

 

在这个奇迹发生的地方,他们记录着美国十八线乡村最原汁原味的田园生活。来自美国中部的自然之子、现代泰山能和大象心意相通,站在大象鼻子上翻跟头。

哪怕是就算打滚犯傻也可爱的猫咪,在美国抖音上也呈现出一番迥然不同的新面貌,让人打消了云吸猫的念头。

能把两个或多个视频合成一个,在国内被经常被用来做情歌对唱的抖音分屏功能,在这里焕发了新生命。

这位用面门迎接他人踢来的狂沙的网友一定是普希金信徒,他用处变不惊的态度告诉所有走过路过的观众:“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一位远在天边的超人歇斯底里的怒吼,可以让网线另一端的年轻人就地晕厥,滚下楼梯。

和国内抖音不同,美国人的幽默都透着一股莫名其妙的冷感。

比如这个辛辛那提的壮汉老哥,后背一凉的同时,一位素不相识的网友早已与他合二为一。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美国人的全部创造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群策群力下,他们还鼓捣出了分屏的高级玩法——

接力棒

二百四十年前,团结的力量让美国人赢得了独立战争。二百四十年后,他们继续把接力棒交给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用团结的力量制造一个又一个互联网奇迹。

在这里,他们多次使用分屏,接力殴打一只无辜的玩具熊。

不明就里的我只能认为这是一群被“前男友送的巨型毛绒玩具”伤害过的人们互相舔舐伤口。

一杯小姐姐亲手斟满的啤酒,可以安慰一颗又一颗受伤的心。

在这里,你甚至能看到一部由四个热心美国网友拍摄的现代版《神奇动物在哪里》。

就算只有一个人狂欢也不用担心。心有多大,抖音给你的舞台就有多大。

大到能够拥抱全世界。

而另一些走火入魔的美国抖音用户,他们的野心和目的是一个迷,没人能懂。

国内抖音上非常火的“同题挑战”,美国抖音上也有。但他们的玩法却总是让我有点费解。

比如这个同时炫耀了“我女朋友超美”和“我男朋友超壮”的双簧挑战。

怕你们看不懂,解释一下胳膊是男朋友的

还有这个除了“我和我爱人伉俪情深,为了他/她我什么傻事都愿意做”以外,什么也表达不了的男女换装挑战。

除此之外,最常见的就是漂亮小姐姐把长发扎成高马尾,再把头发撸到正面,戴上兜帽假装自己是男孩的挑战了。

另外一个汇集了各种赏心悦目小姐姐的挑战是“shoe challenge”。当然,精益求精的小姐姐们不会只换鞋不换妆容和衣服。

在一人牵头万人跟风的挑战之余,美国人也在抖音上展现着自己对生活的热爱。

圣诞节就快要到了,这位手把手教你把自己变成一颗行走的圣诞树的老哥获得了 140 万个赞。浓密的络腮胡让深受脱发困扰的国内小伙伴望洋兴叹。

另一位寂寞的美国人在水龙头上装上了尖叫鸡。每次出水时,水压都会冲击尖叫鸡的发声器官,演奏出一曲和谐的独唱。

 

在最后,我要告诉大家一个我在美国抖音发现的,最令人惊叹的“生活小常识”。

把鼠标插进USB充电插座,就能遥控插在同一个插板上的 LED 灯了!

到底是不是真的,赶快回家试试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