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三折封顶”广告遭吐槽,Virgil Abloh 成为依云的创意顾问 | 乙方日报

值得一看的case

旅行青蛙和蚂蚁花呗的戏精花小呗组成“花蛙 CP”环游世界,打卡旅行青蛙的梦想地清单。

此外,花呗还推出了“走蛙,和花小呗看世界”主题短片,通过拍摄旅行明信片的旅行青蛙的经典形式和花小呗的惯有吐槽,来展现这次跨界合作。

唯品会的 “123” 广告遭到猛烈吐槽。那条长达 10 分钟的广告片已经删除,几乎所有 KOL 的推送也都不见了。然而 6 日晚间唯品会又发了条新微博,公布了这次活动的海报。

本次“三折封顶”的广告的代理商是之外创意(Z+),它之前帮华帝策划出了火热一时的“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

临近“ 12”,淘宝发布了2018 中国直男图鉴”。通过平台数据分析之后,上海男人最想变高。此外,淘宝还发布了“他经济”的男性消费报告,男性消费特点是追潮流、养生、会玩……还有“养生”?

喜茶全国第 4 家 PINK 主题店今天在上海新天地广场开业,这也是喜茶在上海的首家该主题门店。之前喜茶在先后在深圳、广州和南京开了 PINK 主题店,这一主题店的开业瞄准了女性消费者。

苏泊尔在成都开了家“好好饭肆”快闪店,又是通过线下体验,来宣传苏泊尔本釜电饭煲可以烹饪出美味的柴火饭。

Charlotte Tilbury 和野兽派打造了中国大陆地区的首个跨境快闪店,位于深圳万象天地的野兽派概念便利店 Little B。现场有专业彩妆团队专门讲解护肤和妆容。Charlotte Tilbury 的产品不仅可以在现场选购,也可以到野兽派官网以及 APP 进行购买。

Surface Go 发布 2018 年广告片 “Grandma Got Run Over by a Reindeer Remix”,这是微软有史以来最小的电脑。然而在广告中 10 岁的小女孩一直在吐槽竞争对手苹果的 iPad 算不上是真正的电脑,并没有展现 Surface Go 的优势。

梅赛德斯奔驰为全新 GLE 拍了支广告片“In the Long Run”,中年人脆弱的时候,可以在车里待一待。创意代理商是 antoni GmbH。

其他,也挺重要

Virgil Abloh 加入依云担任“可持续创新设计创意顾问”。Abloh 将帮助设计 Evian 未来的产品,同时利用他的影响力,提高人们对创新在设计和可持续性重要性的认识。

抖音将在商家店铺详情页内上线“扫码拍视频领券”工具,为线下门店导流。知情人士透露,这一功能将于 12 月 30 日上线。

星巴克宣布全面升级星享俱乐部,这也是星享俱乐部自 2011 年上线以来第一次大改版。此次升级包含只需手机号即可免费入会,每消费 40 元积累一颗星等。

题图来自:Pixabay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