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翼杀手要出系列动画了,它的主创阵容看起来挺酷

近日,相关媒体从 Alcon Entertainment 的电视业务部门得到消息,该公司已经与媒体频道 Adult Swim 和 Crunchyroll 达成合作,将共同推出银翼杀手系列动画。

动画剧集名为《银翼杀手:黑莲花》(“Blade Runner-Black Lotus”),该剧共 13 集,每集片长定在半小时。故事内容的细节目前依旧神秘,但可以确定的是故事背景将设定在银翼杀手世界的 2032 年,同时,目前已经在银翼杀手系列中亮相的角色也会出现在剧中。

剧集的创作灵感来源于 2017 年上映的《银翼杀手 2049》,而根据相关人员的说法,他们有可能将打造一个“银翼杀手宇宙”。

该剧将由 Alcon 的团队和动画公司 Sola Digital Arts 联合制作,系列剧首季由荒牧伸志和神山健治联手导演,前者曾做出过科幻动画《苹果核战记》,后者则执导过《攻壳机动队》系列动画。而知名动画导演渡边信一郎将担任该剧集的创意制作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渡边信一郎还受邀执导了《银翼杀手 2049》的前传短片《银翼杀手:大停电》

目前,Adult Swim 拥有《黑莲花》的全球电视版权,该剧的英配版将在亚洲地区外的全球范围内播出,而 Crunchyroll 则负责网络流媒体渠道的投放,《黑莲花》也将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各地区的订阅用户都能收看。

Adult Swim 的副总裁兼创意总监 Jason DeMarco 说,他在 11 岁时接触了 1982 版《银翼杀手》,之后这部电影成为了他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电影之一。而现在他终于梦想成真,能探索这个“银翼杀手”宇宙。

Crunchyroll 的商业开发主管 Sae Whan Song 表示,《银翼杀手》是一部具有开创性的作品,它对后来的科幻题材作品造成了深远的影响。他们十分期待与 Adult Swim 合作来为粉丝打造这个新系列剧集。

1892 版《银翼杀手》改编自科幻小说《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这部电影在人性上的哲思和对赛博朋克氛围的营造令它成为了科幻迷心中的一座丰碑,2017 年的续集《银翼杀手 2049》依旧延续了前作的风格和深度,尽管票房成绩不佳,但在科幻爱好者当中收获了好评。

而从主创团队人员以往的作品来看,《黑莲花》或许将继续保持这种硬核科幻风格。

题图来自:《银翼杀手:大停电》截图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