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咖啡和 Keith Haring 联名款,Office 五年来第一次换 Logo | 乙方日报

又是跨界

雀巢咖啡和波普艺术家 Keith Haring 合作,推出了“暖到系列”,包括各种冬季温暖小物件。这次总共发售 6 件单品和 4 款礼盒。从水瓶、包袋到袜子、毛毯,还有文具盒、笔记本和马克杯。产品加入了艺术家著名的黑白线条涂鸦形象,配色上选择了温暖的红色。将于 12 月 6 日正式开售。

值得一看的 Case

网易新闻又发了支 H5 测试小游戏 “人人人人人设崩了”,这次是联合由陈坤发起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推出的。参与者选择不同的故事场景参与测试,最终生成自己的人设海报。这次意在向年轻人传递正确认识接纳自己的情绪,接纳自我。

Booking.com 请来蔡康永在上海番禺路上开了间“快闪书屋”。Booking 将一家沿街书店赋予了住宿功能,将书店划分出多个居家区域,包括了会客厅、花园、画室、开放式厨房和卧室。它还请来蔡康永宣传入住体验。住宿预订从 11 月 29 日晚 23 时 18 分开放至 12月1日,目前已经订完了。

苹果发布了一支“A Little Company”的广告片,演示 iOS 12 的新功能“FaceTime 群组通话功能”。片中 12 个人都是著名歌星猫王维斯·普雷斯利的粉丝,上演了猫王模仿秀。通过 iPhone 的 FaceTime 群组通话,镜头不断切换,一人一句歌词的演唱了猫王经典歌曲“There‘s Always Me”。

Office 图标 5 年来第一次发生变化,新设计更为简约。这次的图标设计目的是展示 Office 近期的一系列变化,比如人工智能功能和更多的协作功能。

祖玛珑的圣诞广告片,展示打开“潘多拉”魔盒,也不都是坏事情。片中女孩儿打开之后,进入了美妙的梦幻世界,拥有了数不尽的祖玛珑产品。这样的梦境都想永远不会醒过来吧。

低价鞋类连锁商 Payless 最近接管了一家之前销售 Armani 的商店,但是却在里面摆满了假奢侈品,虽然看起来和真的差不多。他们拍了一支广告片展示人们参加开幕礼的场景并没有提前告知真假,询问他们对这些商品的看法时,人们自然的赞美起这些“作品”的材料和设计。

其他,也挺重要

天猫宣布欧美时尚圈的 Instagram 网红 noonoouri 正式成为天猫旗下奢品专享平台 Luxury Pavilion 的虚拟偶像花名努努。

化妆品实验室皮尔法伯集团(Pierre Fabre)委任欧唯特中国成为在中国市场的 CRM 业务合作伙伴。

题图来自:komonews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