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投资外骨骼技术,欲打造“超级士兵”

PingWest品玩11月30日讯,据路透社消息,美国陆军投资数百万美元进行外骨骼技术实验,专家们表示,此举是为了打造新一代“超级士兵”,也是开发新一代军事装备计划的一部分。这项技术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发,并获得加拿大B-TEMIA公司开发的外骨骼专利技术使用许可,该公司首先开发了外骨骼技术,其初衷是帮助因多发性硬化症和严重骨关节炎等疾病而行动不便的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周四表示,根据一项为期两年的协议,该公司赢得了美国陆军纳蒂克士兵研究、开发和工程中心颁发的690万美元奖金,用于研究和开发这种名为ONYX的外骨骼。每个外骨骼的成本约为数万美元。

美国并不是唯一一个对外骨骼技术感兴趣的国家。美国联邦资助的研究和开发中心海军分析中心的塞缪尔·本德特说,俄罗斯和中国也投资研发外骨骼技术。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