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挑选9家太空公司竞标26亿美元探月合同

PingWest品玩11月30日讯,据CNBC消息,周四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从30家应甄公司中选择了九家太空公司竞标价值26亿美元的合同,开发登录和探索月球技术。这九家公司分别为:洛克希德马丁、Astrobotic、Firefly Aerospace、Masten Space Systems、Moon Express、Draper、Intuitive Machines、Deep Space Systems、Orbit Beyond。而落选公司包括马斯克的Space X、贝索斯的蓝色起源以及Sierra Nevada。

该探月项目名为商业月球有效载荷服务计划(CLPS),由特朗普总统于去年12月份签署,要求美国宇航局返回月球,指示该机构将美国人送往月球表面,为前往火星做准备。

该机构将在未来10年内授予多个月球任务合同。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今年早些时候提出的竞标要求,这些公司必须在2021年底之前完成第一项任务,才有机会继续合作。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