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进军区块链云市场,推出分布式记账数据库和区块链托管服务

PingWest品玩11月29日讯,据TechCrunch消息,一年前对区块链服务不那么感兴趣亚马逊在今年的re:Invent大会上宣布推出两项区块链服务:Quantum Ledger Database和Amazon Managed Blockchain。

Quantum Ledger Database是亚马逊量子分类账数据库(Amazon Quantum Ledger Database,简称QLDB),是一个全托管的中心权威机构拥有的分布式记账数据库,提供透明、不可更改、加密的交易认证。Amazon Managed Blockchain 是一个区块链托管服务,它支持超级账本平台Hyperledger Fabric和以太坊Ethereum架构。AWS承诺该服务将扩展到数千个应用程序,并允许用户运行数百万笔交易。

Amazon Managed Blockchain 的用户只需几次点击即可建立和管理可伸缩的blockchain网络,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产品消除了创建网络所需的开销,并自动扩展以满足运行数百万事务的数千个应用程序的需求。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