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推出设计师联名,Puma 换上了新的代理商 |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张韶涵成为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代言人

又跨界了

波司登与三位设计师推出联名款。波司登该系列合作的设计师包括前 LV 和巴黎世家设计师 Antonin Tron、Ralph Lauren 前设计总监 Tim Coppens 、师从山本耀司的意大利设计师 Ennio Capasa。该系列将于 11 月 5 日在波司登全国门店及官方旗舰店同步发售。

火箭少女拍摄麦当劳广告片配色选择了麦旋风的经典元素融入她们的造型和服饰之中。

Palace x Polo Ralph Lauren 联名正式发布。除了 Palace Ralph Lauren 的图案外,·还将标志性的小熊与滑板结合。联名系列包含灯芯绒长裤、红格纹夹克及长裤、马头印花开襟衬衫和乐福鞋等。

KAWS 的“ BFF ”出镜 Dior Men 系列宣传广告出镜的是一只用鲜花制作的缩小版的“ BFF ”,Dior Men 这一季的宣传广告由摄影师大师 Steven Meisel 操刀。

值得一看的 Case

OPPO 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支广告片“发现夜的美”, 这一次是要发售主推 OPPO R17 Pro 的夜拍性能,请来了@大概是井越、@flypig、@熊小默与@影视飓风 MediaStorm 用手机拍摄夜景。

除了目前发布的这支广告片之外,OPPO 还制作了一支 H5 ,让消费者选择用 R17 Pro 拍摄的夜生活场景来定制自己的“探夜小剧场”。

中国银联为云闪付一口气推出了 7 个搞笑短片银联结合日常生活中的购物、买菜、餐饮、出行、理财、转账等小优惠场景展开,来宣传使用云闪付带来的好处。

小肥羊发布 2018 年度品牌影片“我们很快就熟了”,亮点是影片名字用了谐音梗。

宜家和奥美合作发布了一支 60 秒的广告,广告展示了不同年龄和种族多样化的家庭都是如何度过假日的。由 Sweetshop 制作。

其他,也挺重要

互联营销和技术咨询机构 Digitas 重新启动在中国的业务。Digitas 由数据、策略、创意、媒介和技术 5 个部门协同合作,为品牌及客户提供数字解决方案。

Havas Media 将代理 Puma 的全球媒介业务,从 2019 年初开始生效。根据咨询公司 R3 的评估,去年 Puma 在全球营销上花费了大约 3 亿美元。

题图来自 微博@ OPPO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