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能掌握 iOS 自动化,全面又易懂的中文捷径教程来了

全面又易懂的捷径教程终于来啦!

  • ✏️ 由少数派付费内容负责人、Power+ 负责人、写过一系列关于 iOS 自动化文章的 Power User —— Hum 亲自操刀。
  • 💡 教程以实例为主轴,Learning by doing,让你在学习过程中不感到枯燥。
  • 📚 6 大部分、30 多节的教程内容,涵盖大量知识点和技巧,让你全面了解捷径用法,助你成为捷径深度玩家。
  • 💪 循序渐进、一步一个台阶的教学方式,让学习曲线更加平缓初学者也能轻松上手。

看完这份教程你将可以得到:

  1. 大量独家原创捷径实例!
  2. 全面覆盖从最简单的到最复杂的操作、思路以及技巧。
  3. 学会怎么修捷径:下别人的捷径又不管用了?自己动动手就能修好!
  4. 捷径的各路知识点和小技巧,帮你提高做捷径的效率。
  5. 捷径相关的各种 iOS 自动化知识,更全面地理解捷径!

关于《捷径:由浅入深完全指南》

捷径:由浅入深完全指南

💰 原价 ¥88,现正以 7.5 折优惠促销中,仅需 66 元

点此链接 可直接跳转至栏目页面进行购买,购买后在网页端、少数派客户端、微信小程序「少数派Pro」中均能进行阅读。

为什么 Hum 是写这份教程的最好人选

2014 年 12 月 11 日,Workflow 首版发布。2014 年 12 月 18 日,Hum 发布了第一篇 Workflow 的测评文章

2017 年 3 月 23 日,苹果对 Workflow 完成收购。当天 Hum 写下了他对这件事的解读,其中大部分对 Workflow 的预言都悉数成真。

在此期间,从转载到连载,Hum 在少数派前前后后写了 15 篇 Workflow 相关的文章,从功能、到思路、再到每一次版本更新的变化……这些文章不论在当时,还是到现在,是不少人系统地了解 Workflow 和捷径(Shortcuts)的重要途径。

同时,这些教程向的文章也让少数派成为了讨论 Workflow 的中文社区重镇,出现了大量有创意的 Workflow 动作,催生了今天 Shortcuts Gallery 的前身 Workflow Gallery 的诞生。

有读者甚至把 Hum 的 Workflow 文章打印出来看,从第一篇到 1.5 版本更新,厚厚的一整叠。

有读者把 Hum 的 Workflow 文章打印出来看

Workflow 开发者之一的 Ayaka Nonaka 也在推特上对 Hum 表示了感谢。

以上这些经历,都足以让 Hum 成为写作捷径教程的最佳人选。

互动问答

为了能够提高与读者的沟通效率,同时也能让各位捷径使用者有一个交流的地方。Hum 建立了一个 Slack 群,对捷径、iOS 自动化等话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皆可参加。

👉 点此加入 Slack 交流群

注:只有购买过教程的读者才可受邀加入群内的「捷径教程频道」,请购买过教程的读者在入群后私信 Hum 自己的栏目购买页面(如图):

购买页面

栏目大纲

  • 第一部分:捷径中的入门捷径。都是短捷径、使用的是内置的系统相关操作、不涉及复杂概念。
  • 第二部分:捷径中的进阶操作。同样适用系统内相关操作,但加入变量、重复、条件等操作,完成适用范围更广的捷径。
  • 第三部分:捷径中的第三方操作。介绍捷径中涉及的第三方工具和服务的操作,运用捷径与工具和服务的互动。
  • 第四部分:捷径与 URL Schemes。介绍捷径的 URL Schemes 与如何在捷径中使用 URL Schemes。
  • 第五部分:其它有特殊用处的捷径操作。用捷径调用捷径、给捷径排错、用捷径控制 Mac 等,还有整理捷径的思路。
  • 第六部分:用捷径中的网页操作。捷径的最大魔力体现,也是涉及外部相关知识最多的部分。学会用捷径获取特定的网页内容、扒网页以及调用 API。

👉 立即订阅《捷径:由浅入深完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