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渍的超级碗广告续集来了,这回假装比赛已经开始

今年的超级碗上最亮眼的广告毫无疑问是汰渍的 It’s a Tide ad(这是一支汰渍广告)系列,广告后来屡获大奖,有评委甚至说,汰渍的这系列广告让大家重新产生购买传统电视媒体广告的欲望。

时隔八个月,宝洁在上周纽约巨人队对阵费城老鹰队的比赛过程中再次推出了 It’s a Tide ad 的续集,依然很有创意。

比赛进行到一半的广告时间,突然画面进到老鹰队员们的休息区,老鹰安全卫马尔科姆·詹金斯正在给队员进行赛前讲话:“他们以为他们在自己家里打比赛,但这里不是纽约,这里是新泽西!没有人穿上球衣比我们更好看!绿色的,白色的,无论如何看上去都非常干净,就像是在拍汰渍广告!”

这就是一个汰渍广告。在另外一个版本中,人物换成了裁判和主持人,他们都“看起来不错”。

广告给人一种比赛还在进行的错觉。宝洁北美洗衣部门的品牌副总监 Amy Krehbiel 说,长期担任 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赞助商的宝洁一直在寻找一个“重要时刻”,再次推出该活动。“我们一直在寻找令人兴奋的连接方式,让观众感受到无缝。”

她还表示,这场比赛的投放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年年初的超级碗投放大获成功之后,品牌开始计划在更多合适的场合出现“汰渍广告”,其秘诀就是惊喜和幽默感。

在超级碗最初的版本中,《怪奇物语》中的演员 David Harbour 对各种广告套路进行戏仿,对娱乐节目的广告时间本身进行调侃,取得了不俗的效果。

“洞察力没有消失。”Krehbiel 在接受《广告周刊》采访时说,“人们有时候忘了他们有多喜欢干净的衣服。我们希望任何看上去很干净的东西都跟汰渍关联起来。”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