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ook 将退出中国市场,以及,爱马仕开通中文官网购物功能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New Look 将退出中国市场 | New Look 于10 月 18 日发表声明称,该品牌将于 12 月底前关闭中国市场剩余的 120 家门店,上海办公室随后也将很快关闭。他们还表示:“尽管我们近年在中国投入巨大,但业绩表现一直低于预期,未能达到维持未来运营和投资所需的销售额和盈利能力。本公司将确保对供应商、出租方、政府及其它有关方面负责,确保合作关系以令人满意的方式终止,也将向所有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

目前,New Look 已指定由世邦魏理仕(CBRE)处理其退出中国的流程,并请其代为寻找转租租户。

英国高端百货 Liberty London 与寺库签署代理协议,将进入中国 | 寺库将全权代理英国高端百货 Libety London 在华业务。Liberty London 总经理 Andrea Petochi 表示,寺库是其在中国的首个合作伙伴,中国对 Liberty London 而言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市场”。双方将主要探索”新零售模式下的智能零售应用以及由此产生的数据保存、挖掘和应用”,提升购物体验和销售、降低运营成本并打造新零售门店。

Liberty London 创办于1875年,坐落于伦敦西区摄政街。除自主品牌家具外,该百货还开发 Liberty London Collection 系列配饰、丝巾、睡衣、室内装饰品和文具。

爱马仕上线中文官网,开通线上购物功能 | 爱马仕中文官网已于 10 月 17 日上线,不会出售 Kelly 或 Birkin 包,但将出售其它有库存的产品。根据爱马仕发布的上半年初步业绩数据,其营业利润率在中国市场推动下达到 34.5%,超过分析师预期并创历史新高,净利润达 7.8 亿欧元。

一些值得一看的:

Topshop 重新推出美妆产品线。

新产品线包括 6 色偏光眼影、唇妆、眼线笔、妆前隔离以及腮红等。其中高光、唇妆以及指甲油将以黑色包装一同出售。新系列全部为经 Leaping Bunny Program 认证的动物友善产品,售价在 5 至 16 英镑之间。

Christian Dada 和 BED j.w. FORD 在亚马逊时装周上展示 2019 春夏系列。

两个品牌之前已分别在巴黎时装周和 Pitti Uomo 上展示过各自的 2019 春夏系列,这次以“RE:ACTION” 为主题,在将各自品牌经典元素的基础上稍加调整。

一个新展览The Kimono Refashioned: 1870s – Now!,探讨和服对过去 150 年来服装设计的影响。

展览由美国新泽西州的 Newark Museum 主办,由 Katherine Paul 策展,展出来自 Alexander McQueen、Iris Van Herpen、Coco Chanel、Raf Simons 和 Tom Ford 等的诸多设计作品。

John Galliano 1994 秋冬系列,主题为”Japonisme“
John Galliano 1994 秋冬
Iris Van Herpen 2016 秋冬
Raf Simons 2015 春夏
Comme des Garçons Noir 1991 秋冬
山本耀司 1995 春夏
晚礼服,1910 年
高岛屋百货 Tatsumura 织坊木屐
上世纪 30 年代的一件和服,装饰有米奇
Christian Louboutin 2017 秋冬

Another Magazine 盘点了 2019 春夏时装周秀场上最出其不意但也足够普通的 5 个配饰。

Molly Goddard 把秀场布置成了菜市场,让模特们抱着包菜走秀;Simone Rocha 在尖头平底鞋外侧镶了一圈羽毛,让它们看上去像一堆袖珍鸡毛掸子;Vivienne Westwood 给模特们设计了用报纸叠成的全套下午茶餐盘;Gucci 有些阴森的米奇头手提包;以及 Marine Serre 印满红色月牙形状的婴儿背带。

加拿大摄影师 Edward Burtynsky 的一组摄影作品。

还是老课题:探讨工业对环境的影响。Edward Burtynsky 把污染拍得很美,但回想起来又令人不安。

题图为 Edward Burtynsky 摄影作品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