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翻译生产平台译马网完成超千万元A+轮融资,成都技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0月8日报道

今日,猎云网此前报道过的智能翻译生产平台译马网正式宣布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成都技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融资金额超千万人民币。

2018年9月,译马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百度领投,新译科技跟投。

译马网方面表示,上述两轮融资也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及产品的更新迭代,以此优化用户体验。同时,译马网还将于下半年面向企业端寻求渠道方面的合作。

2017年9月,译马网创始人张马成向猎云网独家透露,公司已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界石丰茂资本。此前,译马网曾获得赛创、奇点等机构的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译马网隶属于成都优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个专为中小翻译公司、翻译团队、兼职译员量身打造的在线辅助翻译平台。

译马网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将在线翻译、语料管理、团队管理、项目管理、协同翻译等功能有效结合,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翻译生产工具和优质译员资源,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以及提升翻译产能。

据了解,译马网的云协作平台拥有一键去重、协同翻译、译审同步与自动查错等功能模块,日处理翻译任务超过2000万字。此外,译马网还提供项目管理、项目译前译后处理、垂直机器翻译、语料共享、众包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