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多种出行选项,Uber意图布局多模式应用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9月7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Uber在以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共享单车初创公司JUMP之后,于4月份宣布推出Uber Rent。当时,该公司展示了其想成为多模式运输公司的雄心。而现在,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今天的TechCrunch Disrupt旧金山峰会上,宣布Uber将增加模式切换功能,使得访问这些模式变得更加容易。

所谓模式切换,是通过提供各种交通选项来进一步吸引人们进入Uber应用,最终让你的手机取代你的汽车。

在此之前,你可以看到租赁和单车选项是如何隐藏在应用中的。

3.png

Uber第一次与JUMP合作是在一月份,其目的是让人们可以在Uber应用中预订单车服务。然后,今年7月,Uber参与了Lime3.35亿美元的融资,为其进军滑板车市场注入了一些资金。作为交易的一部分,Uber将把Lime的电动滑板车添加到其应用中。

目前,Uber在奥斯汀、丹佛、萨克拉门托、芝加哥、纽约市、圣克鲁斯、华盛顿、华盛顿特区和旧金山提供JUMP单车服务。Uber尚未推出滑板车服务,尽管该公司的确提交了在旧金山运营的许可申请。该申请被旧金山市政府驳回。而Skip和Scoot则获得了在这个城市经营的许可。

4.jpg

Uber Rent平台可以利用Getaround现有的汽车市场进行即时租赁。Uber Rent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旧金山推出,从而让人们直接从Uber应用中预订Getaround汽车。一旦Uber对产品市场契合度感觉良好,它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这个项目。

虽然Uber在4月份宣布将会整合公共交通,但该公司尚未实现这一目标。通过与公共交通移动售票平台Masabi合作,该计划旨在使人们能够在Uber应用中预订和使用中转车票。

最终,一旦Uber准备好相关事宜,它很可能会在模式切换中添加额外的中转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