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推出Vive无线升级套件

PingWest品玩8月21日讯,HTC今日正式宣布推出VIVE无线升级套件,并将于9月20日起开启中国区预售。Vive无线升级套件使VR用户摆脱了电脑线缆的束缚,可在更大空间内自在尽享高品质VR体验。针对企业及专业用户推出的Vive Pro专业版无线升级套件售价为人民币3076元,针对游戏玩家推出的Vive消费者版无线升级套件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488元。

Vive Pro专业版无线升级套件包含了为该设备打造的兼容包,其中配有适用于Vive Pro专业版的连接线、连接装置及衬垫,为用户带去更加自如的无线体验。另外,购买Vive无线升级套件的用户还将获赠2个月的免费VIVEPORT内容会员服务,尽享近500款精彩内容,包括VR生存大作《寻找黎明》(Seeking Dawn)。

Vive无线升级套件无需搭配专用路由器或其他硬件设备,只需安装PCI-e卡并将配套传感器连接至电脑,即可完成电脑与加装无线套件的Vive头显设备间的信号传输,安装过程仅需几分钟。Vive无线升级套件的传感器可覆盖至6米、150度内的传输范围。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