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供应商Zomm指控Apple Watch紧急求救功能侵权

PingWest品玩8月21日讯,引述钛媒体消息,据国外媒体VentureBeat报道,苹果公司在其手表操作系统watchOS 3中新增加的紧急求救功能Emergency SOS,实际上窃取自苹果公司的前供应商Zomm。

在Patently Apple发现的一份新诉讼中,Zomm表示,它开发了这项SOS功能,并为其申请了专利。这项功能允许用户长按远程设备的按钮来拨打本地紧急服务电话,但是在接近Zomm并偷走其技术之后,苹果未经许可即在Apple Watch中使用了这项技术。

Zomm的指控包括Apple Watch老用户较为熟悉的一系列细节。该公司要求苹果公司对专利侵权、不公平竞争,以及禁令救济和律师费给予赔偿。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