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云网2018“智慧+新服务”峰会: 微吼创始人兼CEO林彦廷确认参会演讲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上海】8月21日报道

2018年,企业服务领域的创业公司数量正在创近年之最,新兴技术的发展,开始赋能B端业务迅速发展。不过,有机遇,也面临挑战,企业应该具备哪些核心能力才能实现弯道超车?

8月30日,#智慧+新服务:猎云网2018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创新峰会#邀您了解企业服务领域今年最新的发展趋势,共同聆听业内大咖最新观点!

微吼创始人兼CEO林彦廷应猎云网邀请,确认出席!

林彦延:微吼直播创始人兼CEO,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计算机硕士,华南理工大学电子工程学士。2010年回国创立微吼,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视频直播营销云。微吼以商务直播云结合大数据分析和商业人工智能,颠覆企业传统营销方式,助力企业获取广泛而精准的目标客户。经过8年的发展,微吼已经拥有25万企业客户,发起过350万场直播,覆盖1亿中高端商务人群用户。

企业介绍:微吼直播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直播营销平台,成立于2010年。微吼直播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直播营销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企业直播平台、微吼云、微吼课堂、活动直播四大产品矩阵,全方位满足企业级用户的多样化直播营销需求;现已服务包括微软、腾讯、intel、平安集团、中国人寿、奔驰、华大基因等在内的25万+行业标杆企业和机构,使用微吼直播进行了超过350万场企业商务直播活动,覆盖了1亿商务人群和专业人士。

以往精彩观点分享:

——直播行业的发展不会处于“真空状态”,而是与上下游存在着“一荣俱荣”的紧密关联。

——PaaS是既能满足企业定制化,又能促进服务平台化的最优选择,也是未来企业直播的必然趋势。

——提供有价值的产品,是企业服务领域颠扑不破的真理。作为产品经理,要做的是预测风口,而不是追逐风口。

企业融资情况:2013年,微吼直播获联想之星数千万元A轮投资;2015年,微吼直播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2017年,微吼直播获得维思资本投资的2亿元C轮融资;2018年3月,微吼课堂获得原投资方追投的近千万元单独融资。

峰会详情

猎云网2018年度企业服务产业创新峰会以“智慧+新服务”为主题,于2018年8月30日在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办。

此次峰会邀请行业重磅嘉宾,共同探讨企业服务大市场未来与现状,分享前沿技术、数据服务、IT基础设施销售营销、人力资源等各个垂直赛道的前沿发展趋势。还有财经媒体、科技媒体深度参与合作。

参会嘉宾包括一线投资机构,以及独角兽和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嘉宾来分享他们的成长秘籍。峰会上,行业大咖将共同探讨企业服务大市场未来与现状,分享前沿技术、数据服务、IT基础设施销售营销、人力资源等各个垂直赛道的前沿发展趋势。

对于您关注的问题,企业服务领域最新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投资人看中企业发展哪些方面?未来3到5年将呈现什么样的发展趋势?下一个万亿级市场是否会诞生在企业服务领域?小程序到底是真风口还是伪风口?新兴技术都细分垂直领域应用到了什么程度?帮助企业解决了哪些问题?等等,猎云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聚集行业人士,进行巅峰对话,并寻找最佳解决方案。

参会购票详见(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503754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