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亮相科隆游戏展 十余款独立游戏即将发售

【TechWeb】8月21日消息,随着德国科隆游戏展的开启,全球的游戏厂商都开始有了行动,任天堂也在昨晚8点召开了近期即将发售的独立游戏发布会“Indie Highlights”。

任天堂一向不喜欢发布距离发售时间过长的游戏,因此能够登陆其发布会的游戏基本将会在短期内与玩家们见面,所以这次的独立游戏发布会也引来了玩家们的关注,毕竟这段时间Switch上并没有太多的作品登陆,而这次发布会也是重新号召玩家们回归的一个好机会。

发布会上共发布了16款即将发售的Switch独立游戏,而且这些游戏都将会在科隆游戏展中为玩家们现场提供试玩,而最受关注的游戏就是此前在PC端大受好评的《死亡尖塔》(SlaytheSpire)以及《这是我的战争》。这十六款游戏和发售时间分别是:

《这是我的战争》(今年11月)

《夜勤人》(今年秋季)

《死亡尖塔》(2019年初)

《莫塔之子》(2019年初)

《地痞街区》(今年冬季)

《怪物男孩与诅咒王国》(11月6日)

《泰拉瑞亚》(2019)

《永恒空间:星际版》(今年12月)

《Morphies Law》(已发售)

《Bad North》

《Prison Architect》(今年夏末)

《Baba Is You》(今年秋季)

《Night Call》(2019年初)

《The Gardens Between》(9月20日)

《Windjammers1、2》(2019)

(潘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