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2018Q2净利润为1.97亿元,同比增长180%

PingWest品玩8月20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猎豹移动今晚发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二季度总收入11.03亿元,净利润为1.97亿元,同比增长180%,Non-GAAP经营利润同比增长58%至1.43亿元。此外,公司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1.29元,高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0.47元。

财报显示,作为猎豹移动的核心业务,工具产品及相关服务收入7.56亿元。其中移动工具业务Non-GAAP经营利润同比增长32.5%至2.82亿元,Non-GAAP经营利润率增长至37.3%。本季度,受益于移动工具业务在国内良好的发展势头,国内市场收入较去年同期占比28.7%提升,占公司总收入的41.1%。此外,本季度移动娱乐业务收入3.33亿元。

在今年3月21日, 猎豹移动发布了多款机器人。7月19日,猎豹又发布了基于社交场景的翻译新品小豹AI翻译棒。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很高兴看到公司为促进收入增长而采取的措施已开始初显成效。二季度总收入超越了公司收入指引。展望未来,包括工具产品和手机游戏在内的猎豹现有业务将继续保持稳定,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入和健康的利润。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