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联合美军及高校 打造无人驾驶空中出租车

PingWest品玩8月10日,据新浪科技消息,Uber将与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以及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合作来开发无人驾驶空中出租车UberAIR技术,并希望于2023年在达拉斯-沃斯堡、洛杉矶以及迪拜推出这项商用服务。

该项目将包含垂直起落电动飞机,巡航速度在每小时150到200英里,高度在1000到2000英尺之间,一次充电最远能够飞行60英里。举个例子,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到附近弗里斯科城市的距离不到25英里,但在高峰期车程大约需要一个小时。而搭乘uberAIR的话,那么车程时间不到10分钟。”

Uber表示从长远角度来说,垂直起落飞机要比买车实惠。除Uber外,Audi以及Rolls-Royce等传统车厂也在都开始进军该领域。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