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发布内容产品“掌阅课外书”

PingWest品玩8月2日讯,掌阅在北京发布专注于青少年阅读的内容产品“掌阅课外书”。

掌阅课外书是一款专为青少年课外阅读研发的内容产品,内容有来自全球 36 个国家的 20000 多本图书。

掌阅课外书引进教育部语文新课标推荐图书,并独家引进人民文学出版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等知名出版社精选版本。同时,掌阅还引进了诸多经典系列丛书,如哈佛百年经典、牛津通识读本、书虫牛津英汉双语读物、诺贝尔文学奖作家相关作品,以及新蕾出版社的国际大奖小说系列。此外,掌阅课外书还有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沈石溪系列丛书、郑渊洁系列丛书、汤素兰系列丛书、安武林系列丛书、梅子涵系列丛书、伍美珍系列丛书、火雀少儿大奖系列等优秀图书。

掌阅课外书拥有 App 和电子书阅读器两种内容承载形式。

其中,掌阅课外书电子书阅读器为 iReader Ocean 定制版,采用 6.8 英寸E-ink 电子墨水屏,8GB 大存储空间,可以存储数千本电子书,1500mAh 电池,可以续航数周时间。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