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就校园电信业务营销违规问题约谈江苏移动

【TechWeb】8月2日消息,据工信部官网消息,2018年8月1日,就近期媒体曝光的校园电信业务营销违规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会同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约谈了中国移动、江苏移动及南京移动相关负责人,要求其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

12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曾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秋季校园电信业务市场规范管理工作。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自觉不在校园及其周边摆摊设点营销电信业务。

同时,各通信管理局要加强问责执法,对发生各类违规事件的电信企业严格依法查处,做到有案必查、查实必罚。各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发言表示,将要求各下属企业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逐级落实责任,加强规范管理,切实维护校园电信市场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保障校园用户合法权益。

据悉,下一步,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将彻查违规问题,严肃问责。(老喵)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