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股价下跌8.6% 因市场担心竞争加剧和产品延迟

【TechWeb】7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担心竞争加剧和产品延迟,周五英特尔股价下跌8.6%。

英特尔

开盘时,该公司股价为每股48.76美元,随后跌至每股47.48美元的盘中低点。收盘时,英特尔股价略有回升,以每股47.68美元的价格收盘。

尽管英特尔公布了强劲的第二季度业绩,并提高了全年的销售目标,但分析师将重点放在了该公司新推出的10纳米芯片的时间表上。

几位分析师对来自美国超微半导体公司AMD等公司的竞争表示担忧。下一代微芯片的延迟也困扰着该公司。

芯片的延迟促使美银美林周五将英特尔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称这一延迟是英特尔的“最大风险”。

AMD公司发布的季度收益和营收给华尔街留下了深刻印象。周四,AMD股价大涨14%。

英特尔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在2019年下半年在个人电脑上使用这种技术。高管们表示,在那之后,将会推出服务器芯片。

该公司高管表示,使用现有生产线改进半导体设计将使英特尔的产品在此期间保持竞争力。(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