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扎克伯格遭起诉 被控误导投资者

PingWest品玩7月28日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投资者詹姆斯·卡考瑞斯(James Kacouris)指控Facebook、扎克伯格、首席运营官(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存在误导性陈述,或者未能及时披露公司营收增长放缓、运营利润率下跌、以及活跃用户减少。

卡考瑞斯称,Facebook股价在第二天暴跌19%,源于被告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未能及时披露运营状况。

2018年6月,Facebook平均单日活跃用户人数为14.7亿人(低于市场预期的14.8亿人),比上年同期增长11%;截至2018年6月30日,Facebook的平均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22.3亿人(低于市场预期的22.5亿人),比上年同期增长11%。

这起诉讼要求获得集体诉讼地位以及未指明数额的赔偿。Facebook发言人拒绝置评。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