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被判侵犯IBM电子商务专利 需赔偿8250万美元

PingWest品玩7月28日讯,据CNET报道,根据IBM一位律师的说法,特拉华州联邦陪审团在发现交易网站 Groupon 侵犯了这家技术巨头所拥有的电子商务专利后,裁定Groupon需向IBM赔偿8250万美元。

IBM首席律师John Desmarai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陪审团认为,Groupon的行为是故意侵犯IBM的专利。根据审判后听证会的结果,Groupon可能需要支付IBM的法律费用。这起案件围绕着Groupon对四项IBM专利所涵盖的技术的使用。其中包括一项涉及“单点登录”技术的专利和一种用于处理过载的系统。

Desmarais谈到陪审团的裁定时称:“这是对IBM电子商务组合实力的证明。 ”不过这比两周前IBM提出的1.67亿美元要少得多。IBM告诉陪审团,亚马逊、Facebook和谷歌等都通过支付2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来获得了使用许可证。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