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2018年一季度净亏损54.07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2亿元

PingWest品玩7月27日讯,中兴通讯今日发布2018年一季度报告。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53亿元,同比增长6.92%;净利润亏损54.07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2亿元。

财报显示,选举 Yuming Bao(鲍毓明)、李自学、方榕、蔡曼莉、吴君栋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出口合规委员会委员,召集人是 Yuming Bao(鲍毓明)。前述委员的任期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即2019年3月29日)止。

2017 年 7 月 6 日召开的 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2017 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确定 2017 年 7 月 6 日(星期四)为授予日,向 1,996 名激励对象授予 14,960.12 万份股票期权。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每股 A 股 17.06 元人民币。授予的期权数量具体如下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