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 正反双屏原型机首曝光

PingWest品玩7月27日讯,OPPO Find X 的升降式中框结构可谓手机的一大创新,这不仅在于其能隐藏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和 3D 结构光组件,还在于 OPPO 通过这个结构把后置摄像头也隐藏了起来——智能手机进入新时代后的头一遭。

不过,在与 OPPO 产品经理的交谈中,PingWest品玩(微信号:wepingwest)获知,身似美玉的 Find X 一开始实际并非这样设计的。

OPPO Find X 双屏原型机正面

为了探究没有刘海的全面屏手机的更多可能,OPPO 尝试了手动的、电动的、手机后盖升起、从手机顶部中间升起等多种升降摄像头方案。此外 OPPO 曾经还尝试过前后双屏方案,他们甚至还造出了原型机。

原型机的正面与 Find X 大致相似,背面则另有乾坤,双摄像头闪光灯一字排开,其下方还有一个硕大的屏幕——后置屏幕的存在可以作为自拍的取景器,从而省去前置摄像头。

OPPO Find X 双屏原型机背面

新奇有趣,但很显然,这样的原型机方案,并不符合 OPPO 对于极致美的追求。OPPO 工业设计上的追求并不单是正面全面屏,还有更为极致的“正反无孔,前后一体”。所以相比之下,OPPO Find X 最终与大家见面的设计才真正符合他们的“超凡一体”理念。

图片来自 OPPO 内部人士,转载请注明 PingWest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