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服务提供商AllCloud获700万美元融资,并收购同类创企Figur8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7月25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来自以色列的AllCloud,是一个针对Salesforce用户和企业的专业服务提供商,这些用户和企业希望在AWS和Google Cloud上管理其应用方面获得一些帮助。该公司于今天宣布收购了另一家专注于Salesforce咨询、实现和开发服务的专业服务公司Figur8。

虽然两家公司没有透露收购价格,但这笔交易至少部分归功于AllCloud最新的融资。该公司在由现有投资者和新投资者Discount Capital与Hallett Capital领投的融资轮中获得了700万美元资金。迄今为止,AllCloud已融资1500万美元。

为了解决问题,AllCloud还宣布将聘请Eran Gil,Cloud Sherpas的联合创始人(2015年被埃森哲收购),作为新CEO。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Ronit Rubin将留在公司,但将担任EMEA总经理一职。

“收购Figur8使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支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工作,”Gil在今天的公告中说道。“新资金为我们提供了有机增长的灵活性,如果我们愿意,可以进行更多的收购。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充足的资源,AllCloud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可以随时随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AllCloud是Salesforce的早期合作伙伴,因此今天的收购加强了其在该领域的专业技能。然而,同样重要的是,由于Figur8在旧金山、纽约、多伦多和温哥华设立有办事处,所以这次收购让AllCloud能够在北美立足。此外,该公司本身在以色列、慕尼黑和柏林拥有办事处。Figur8的联合创始人Ojay Malonzo和Richard Lockson,将留在AllCloud分别担任北美销售部门高级副总裁和北美运输部门高级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