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了最新榜单,盘点去年全球最赚钱的明星

2018 年 7 月 16 日,《福布斯》公布了“全球最赚钱的 100 位明星”最新榜单。

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有 11 位明星的收入超过了 1 亿美元。而 2017 年的相同榜单中,只有排名前两名的明星收入超过 1 亿美元。

总的数据也显示今年明星们赚得更多。榜单中这 100 位明星一共赚了 63 亿美元,比上一年度增长了 22 %。《福布斯》在公布这个数据时,干脆第一句话就说“要当明星,在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候了。”

“全球最赚钱的 100 位明星”榜单依据 2017 年 6 月 1 日到 2018 年 6 月 1 日各位明星们的税前收入排列。

所谓税前还包括“未扣除他们支付经理人、律师、代理的费用”。根据《福布斯》的说明,这些数据来源于数据公司 Nielsen、Pollstar、IMDB、 SoundScan、NPD BookScan 和 ComScore,以及明星、行业专家们在各种各样的访谈中所透露的数据。

左为 Floyd Mayweather

今年排名第一的是拳击手 Floyd Mayweather ,主要因为去年 8 月参与推广了一场在拉斯维加斯的比赛,为他赚得了 2.75 亿美元。他在上一年甚至都没有进入这个榜单,今年却以 2.85 亿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一。

这个数额有多高呢?去年位列第一的是一年赚了 1.3 亿美元的说唱歌手 Diddy,Floyd Mayweather 这次的收入是 Diddy 的 2.19 倍。

排名第二位的是演员乔治·克鲁尼,他去年收入也超过 2 亿美元。根据福布斯的说明,他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于他和朋友一起创建的龙舌兰酒品牌 Casamigos。这家公司在 2017 年 7 月被酒类生产商帝亚吉欧(Diageo)以 10 亿美元的交易价格收购。

右为乔治·克鲁尼

排名第三的是来自“网红家族”的 Kylie Jenner,2007 年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同行》刚刚开始的时候,Kylie Jenner 才 10 岁。

现在 Kylie Jenner 21 岁,她活跃于社交网络,成立了自己的化妆品公司,在 Instagram 上的粉丝量有一亿人左右。Kylie Jenner 说:“社交网络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我可以很容易地就触到我的粉丝,及消费者。”

凭借着社交媒体上的影响力及因此推动的生意,她一年的收入已经达到 1.665 亿美元。

Kylie Jenner

福布斯 2018 年收入最高的明星中排名前十位的明星:

1.弗洛伊德·梅威瑟 41 岁 2.85 亿美元 拳击手

2.乔治·克鲁尼 57 岁 2.39 亿美元 演员

3.Kylie Jenner 21 岁 1.665 亿美元 电视明星

4.Judy Sheindlin 75 岁 1.47 亿美元 电视明星

5.巨石强森 46 岁 1.24 亿美元 演员

6.U2 1.18 亿美元 乐队

7.Coldplay 1.155 亿美元 乐队

8.梅西 31岁 1.11 亿美元 足球运动员

9.Ed Sheeran 27岁 1.10 亿美元 歌手

10.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33岁 1.08 亿美元 足球运动员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名单

题图为《与卡戴珊同行》剧照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