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性和救赎的冲奥之作《被抹去的男孩》,发布了首款预告

汇集了卢卡斯·赫奇斯、妮可·基德曼以及罗素·克劳的《被抹去的男孩》(Boy Erased)近日发布了预告。

这部由乔尔·埃哲顿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故事发生在阿肯色州一个保守风气的小镇。19 岁的主人公(赫奇斯饰)向父母出柜。身为牧师的父亲(克劳饰)和妻子(基德曼)无法接受儿子是同性恋的实事,强迫儿子去参加矫正项目“治愈”自己的性取向。主人公起初参与了包含 12 个步骤的残酷治疗,最终鼓起勇气逃跑并拥抱了真正的自我。

电影的卡司阵容相当不俗。赫奇斯曾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的提名,之后又参演了《伯德小姐》和《三块广告牌》两部颁奖季电影。从 YouTube 走红的“戳爷”特洛耶·希文以及导演泽维尔·多兰也都出演了《被抹去的男孩》。

《被抹去的男孩》根据杰拉德·康利的同名回忆录改编。在描写他个人经历的挣扎与困惑的同时,康利在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父母的理解。这一点招致了批评,有人质疑书中展示出的父母的人性化与事实不符。

“我对此的回应是,这是我的故事,应该由我自己来感觉。”康利在接受 BBC 采访时说。“一件关于转换疗法让我非常苦恼的事情就是,(人们认为)我一定要恨自己的父亲。”

康利补充说,自己写书的时候并没有给父母看过。母亲一直担心儿子会针对自己,直到后来自己看后才如释重负。父亲声称还没有读过这本书,不过康利并不相信。父子之间现在仍然存在 LGBT 认知上的分歧,父亲认为性取向是一种选择,不过他不再像以前一样在传道时反对 LGBT 的话题了。

《被抹去的男孩》是乔尔·埃哲顿在《致命礼物》后又一部执导的电影,他同时饰演了一个转换疗法的治疗师。在出演了 Netflix 大片《光灵》并已确定回归续集的他谈到《被抹去的男孩》时表示,电影的戏剧性和与性相关的内容吸引了自己,故事具备的共情性则让它不至于太黑暗和虚无,这是一个充满救赎的故事。

由焦点影业发行的《被抹去的男孩》毫无疑问也是一部冲奥之作。同性与救赎的主题很容易让人们联想到奥斯卡最佳影片《月光男孩》。《被抹去的男孩》从原来今年的 9 月上映改到了 11 月 2 日——这是标准的颁奖季档期。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