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手动设闹钟,试试这款内置常用模板的计时器:OnTime | App+1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需要使用倒计时工具来辅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以往我们用的大多是系统时钟应用自带的倒计时,而今天要介绍的 OnTime 不仅有着好看的外表,更有着实用的内在。

与许多传统的倒计时应用不同的是,打开 OnTime 后的第一眼,你所看到的不是时钟轮盘,而是一个个卡片状的计时器模板。顶部的时间模板包含了从 30 秒到 1 小时的多种常用时间,你只需要点击任意一个模板即可开启倒计时。在主界面长按模板即可对其进行置顶、编辑及删除的操作。

时钟(左)及 OnTime(右)

当然,如果你想要在 OnTime 中自定义倒计时的时间也非常简单。只需点击列表最后的加号即可添加模板。添加模板时,你不仅可以设置模板的时间,还可以为模板设置一个合适的标签及名称。除了添加模板外,你还可以在主屏幕重压 OnTime 的图标呼出 3D Touch 菜单来快速设置倒计时。

在你选择了一个模板后,便会立即进入全屏倒计时。在倒计时的过程中,你可以随时点击屏幕来暂停,OnTime 会通过淡化数字的方式来区分当前的状态。在暂停时,屏幕底部还会出现一个重置按钮,你可以随时重置当前的倒计时。

倒计时中(左)及暂停(右)

需要注意的是,OnTime 目前不支持更换提醒铃声,默认铃声的声音较小且辨识度不高,容易错过提醒。但开发者在 App Store 中对评价的回复中提到,OnTime 有望在未来的更新中支持提醒铃声的更换。

如果感兴趣,你可以在 App Store 免费下载  OnTime。

> 下载少数派 iOS 客户端、关注 少数派公众号,不再错过任何一款好用的 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