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财金服宣布完成超5亿元C+轮融资,五家上市公司联合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7月11日报道

财富管理服务平台懒财金服今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安通控股(600179)、中天能源(600856)、金贵银业(002716)、天神娱乐(002354)、东方网力(300367)五家上市公司联合投资。

懒财金服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打造一个全生态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它创立于2013年11月,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拥有搜狗、阿里、百度等一线互联网企业以及大业信托、新华等金融集团多年从业经验。

过去四余年中,懒财金服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作为底层基础架构,初步形成智能财富管理产品生态,覆盖智能投标、智能保险、智能小微资产管理等领域。

懒财金服创始人兼CEO陶伟杰表示:“懒财金服顺利完成C+轮融资显示,真正具备实力的平台依旧获得资本的肯定,未来优质的平台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懒财金服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底线,保持对风险的高度敬畏,致力于将科技与金融结合,拓展金融服务的边际、提升金融环节的效率,从而让普惠金融更好地在金融行业中落地。我们坚信这个行业的发展需要‘稳’的力量,懒财金服以‘稳’为根基,打造金融科技的‘强’,实现在用户中建立高度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