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提供免干扰贷款产品,LoanTap获625万美元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7月10日报道 (编译:张璐璐)

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数字借贷公司LoanTap完成625万美元股权融资,北京风险投资公司顺为资本领投。

参投方为孟买私人投资公司Tuscan Ventures,Suashish Diamonds的所有者Ashish Goenka,以及现有投资者India Quotient和Kae Capital。

2016年初由Satyam Kumar和Vikas Kumar推出的LoanTap,利用科技为千禧一代提供智能和创新产品。这是一个为受薪的专业人士提供灵活的免干扰贷款产品的数字借贷平台。借款人可以从一系列产品中选择定制的贷款产品,如透支贷款、信用卡接管贷款、租赁担保存款贷款、预支工资贷款和消费者持久贷款。

该公司在RBI(印度储备银行)注册为LoanTap Credit Products Pvt Ltd(LoanTap信用产品私人有限公司),本质上是一家NBFC(非银行类金融公司)公司,在其监管指南中提供了独特的产品和功能,并确保了完全透明的定价结构。

Satyam表示:“我们计划利用这笔资金的四到五倍,从贷款机构获得约2910万美元的贷款,而这笔资金将用于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贷款。”

该公司称,到目前为止,公司已经向5000多名客户支付了1450万美元,其中35%的客户来自班加罗尔。

“我们以每笔平均4300美元的金额,平均48个月的期限,提供了1.45万美元的贷款。我们设法将不良资产水平保持在3月份资产负债表的0.35%以下。”Kumar说。

在此之前,2017年6月,LoanTap获得了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Kae Capital、India Quotient、IFMR和MAS Financial Services Ltd。

据估计,到2020年,印度金融科技市场交易总额将达到24亿美元。除了LoanTap,消费信贷领域的其他初创公司包括Lendingkart、FlexiLoans、KredX、Capital Float、和MoneyTap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