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税服务公司慧财税完成2000万元种子轮和天使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7月10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今日,智能财税服务公司慧财税宣布完成2000万元种子轮和天使轮融资,由个人投资者参与投资,包括慧财税团队成员。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完善及城市布点。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慧财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海汇银集团控股企业。慧财税于2017年2月成立并正式运营,慧财税的智能财税服务产品有智能开票、智能验票、智能报销、智能凭证、智能报税、智能审计、智能托管等,是由从事财税行业10年以上资深专家与互联网时代前沿的人工智能专家合力打造,目前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

慧财税智能开票系统不仅极大缩短了开票时间,节省企业人力和时间成本,同时提供“企业名模糊查询”、“税号自动蹦出”等优化功能,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用户好评度远超同类产品。

据了解,慧财税现已布局八个城市直营点,初步实现了盈亏平衡、收支盈利。北京、广州、南京、重庆等地近百家企业与慧财税建立合作关系,涵盖餐饮、酒店、商超、4S店、电商平台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