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家居综合服务商轻松到家荣获深圳市经信委2280万元专项资金资助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2日报道

日前,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公布了2017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资助名单,轻松到家荣获深圳市互联网产业专项资金资助。

深圳市轻松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家居后市场的服务体系的研究及推广应用》项目,入选第一批“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项目”名单,荣获深圳市经信委2280万元专项资金资助,其中1140万元直接资助,1140万元股权资助。股权资助部分由深圳市远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出资,并于4月26日已完成股权变更。

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项目是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为促进深圳市新兴产业发展建设工作而设立的政府资助项目。2017年度评审的有互联网产业 、新材料产业 、新能源产业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 、海洋产业 、航空航天产业 、生命健康产业 、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设备产业等。

轻松到家自2014年成立至今,作为深圳市政府中重点扶持的明星企业,已完成3轮近亿元融资,于2017年成功挂牌新三板,并荣获国家高新企业认证。短短三年时间,轻松到家通过对家居综合服务市场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如今已形成为消费者与品牌商家全方位提供家居(家电、家具、建材)的安装、保养与维修服务的一体化商业模式。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00多个一二线城市,2200个区县,目前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

轻松到家在成立初期,就制定了全方位的供给端战略管理,力求打造智能化的订单处理与供给服务管理系统。公司拥有独立的专业技术团队进行智能化管理平台的打造,并建立了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监控制度,对服务的品质和效率进行系统的监测、分析及评估,以期达到最佳服务体验的效果。

未来,轻松到家将以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家居综合服务商为目标,努力成为一个融汇了产品打造、供给管理、服务提供于一体的家居综合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