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目前身家813亿美元 周四曾追平股神巴菲特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显示,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目前身家已达到了813亿美元,在周四还曾追平股神巴菲特。

Mark-Zuckerberg.500

扎克伯格目前身家813亿美元 周四曾追平股神巴菲特

在目前的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排行榜上,扎克伯格的身家为813亿美元,排在第4位,仅次于现首富杰夫·贝佐斯和前首富比尔·盖茨及沃伦·巴菲特,后三人目前的身家分别为1430亿美元、930亿美元和816亿美元。

外媒的报道显示,扎克伯格的身家在周四还曾追上巴菲特,当时扎克伯格身家上升,而巴菲特身家下滑,两人身家同为816亿美元,不过其后扎克伯格身家出现了下滑,下滑的幅度还更大,因而目前身家也就低于巴菲特。

根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在周三,扎克伯格与巴菲特的身家差距是2900万美元,远低于目前的3亿美元,当日Facebook股价上涨了2.3%,持有大量Facebook股票的扎克伯格,身家也就增加了17亿美元。

从彭博亿万富豪指数的数据来看,扎克伯格与巴菲特之间的身家差距缩小到3亿美元,并在周四追平,还是得益于年初至今两人身家截然不同的变化,扎克伯格年初至今的身家是增加了84.8亿美元,巴菲特则是减少了37.1亿美元。(辣椒客)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