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空推出旅行套装,用了头等舱座位的物料|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ANA First Class Fabric Goods

乘坐飞机头等舱的感觉是怎样的?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最近想出了一招方便快捷的方法,让大家感受得到,当然这显然是一个营销项目。不过这套旅行实用套装,倒是体现出全日空航空的体贴程度。

他们以头等机舱座位所用的物料,制作推出旅行实用套装,带来护照套、电脑袋、小物袋、笔袋以及手提包五款单品。套装用上其代表的海军蓝配色去制作一系列用品,让大家能够体验到头等机舱的质感。

Neotenic Collection by Jumbo

Neotenic 系列是纽约设计工作室 Jumbo 推出的新作品,一个深紫色的椅子和三款灯具,全部来自弯曲的钢管,管状形式作为椅子的结构和灯座。合金框架涂有自动聚氨酯涂料,使钢管表面具有与漆面相似的高光泽。

椅子包括两个管状元件,一个倒 U 形的结构形成了两个后腿,另一个形成靠背和两个前腿。底座采用牛皮装饰,染成深紫红色,软垫质地与高光泽金属结构元素并置倒是很和谐。

三盏灯都是钢管搭配吹制玻璃灯球的组合,分别为落地灯、台灯和壁灯。

Lama Scissors by Internoitaliano

Internoitaliano 品牌提供了一种新的家具设计方式。它的创始人 Giulio Lacchetti 希望将现代的意大利设计带入全球市场,其目的是恢复设计的正常性。每款作品都被设计成可以长期使用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Lama 不锈钢剪刀就是其代表作之一,操刀设计的 Alessandro Stabile 将金属条扭转,赋予剪刀醒目的结构,它由两个相同的部分组成,通过一个销钉连接,同时也会给予用户舒适的抓握力。售价 56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S/S18 Furniture Collection by Dmitriy & Co

纽约手工家具品牌 Dmitriy & Co 推出了 2018 春夏系列家具,来源于现代风格的经典设计。这些作品是通过将 19 世纪巴黎家具与 20 世纪中叶设计中的元素混合构思而成的。

每件作品都精心考虑细微处的细节处理,虽然用到了手工缝制的技术,但却与时装裁剪的工艺不同。制造商希望制作的是能够改变空间的作品,探讨用户如何与产品进行互动。

Constellation Audio Leo by Daniel Libeskind

Constellation Audio Leo 是一款高端三路立体声扬声器系统,结合了犹太裔美国建筑师的当代建筑元素与发烧友评级扬声器的外形。制造商注意到,新一代音乐听众越来越喜欢紧凑型的,能够和移动设备连接的音响系统,比如 Sonos、Apple 、HomePod 等产品。

但 Constellation Audio Leo 的定位更高端一些,配备了更高级别的组件。重达近 14 公斤,价格在 5000 美元左右,预估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Prepdeck by Alexander Eburne

设计师 Alexander Eburne 认为,Prepdeck 肯定会成为你厨房中最好的朋友。它可以将 45 种食材打包进一个超级紧凑的结构里,便于随身携带,使得烹饪场所不受限,也是节省空间的设计。

Prepdeck 只比微波炉大一点,装有不同类型的用于组织、收纳食物的容器,另有一款面板可以用于切菜、揉面、压榨果汁等等,很容易清洁,尤其是适合在旅途中做饭使用。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