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省“包饺子”,金柚网实现浙江省服务网络全覆盖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21日报道

金柚网“一步一省“包饺子”暨金柚网自营服务网络覆盖浙江全省媒体沟通会”在杭州举办。

金柚网四大区区总宋文涛表示,金柚网自2014年成立之初便确认坚持走自营的经营模式,通过在全国成立自营分公司,搭建基础服务网络,来形成标准化、透明化的服务体系。采用自营主要有四大服务优势:保证服务质量、避免用户信息泄露、提升用户在售后的体验以及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如今,金柚网在全国成立有145家自营分公司,服务网络覆盖400多个城市和地区。

此次媒体沟通会,金柚网首次面向公众宣布在浙江省实现服务网络全覆盖,而所谓“一步一省‘包饺子’”是指把整个省份所有地区都“包”起来,可以服务到该省份的任何区域。作为“互联网+人力资源”行业首个实现区域全面覆盖的企业,宋文涛认为,这能实现企业用户体验的升级,提供给企业用户更宽的服务范围,缩减企业运营成本,同时还可避免因同业合作带来的一系列弊端。

据了解,金柚网已全面进入3.0时代,相较以社保管理为核心业务的1.0和2.0时代,金柚网3.0不仅拓宽了服务网络,更着力开启了岗位外包和劳务派遣等灵活用工方式的业务。灵活用工是经济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的用工方式,在国外,尤其是欧美国家灵活用工的比例已达到30%以上,而在中国,灵活用工的人员仅占9%。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产业结构的变化,灵活用工将会成为企业用工的重要选择之一。通过借助强大的自营服务网络,金柚网的灵活用工业务提供全国性的服务,从招聘、培训、缴五险一金到代发工资这一系列过程均可独立完成,节省中间环节成本,企业用户直接受益。

据了解,浙江省服务全覆盖仅是第一步,“包饺子”计划是面向全国布局,目前除浙江省外,江苏省、山东省和广东省均已落实全面覆盖,同时金柚网的脚步还在继续向国内GDP较高的省份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