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星球与沃尔顿链合作时尚商品溯源, 并获银杏资本战略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21日报道

时尚星球(FashionET)与沃尔顿链今天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时尚星球于6月20日获得银杏资本的战略投资。

根据双方约定,沃尔顿链将在其公链旗下为时尚星球开发一条专属溯源子链,时尚星球平台所有时尚商品的溯源防伪信息将记录在沃尔顿链的这条子链上。

沃尔顿链是全球去中心化的价值物联网商业生态链,独特地将区块链技术与 RFID 技术结合,解决物联网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中心化问题;银杏资本是由沃尔顿链核心团队联合商界、创投界共同组建的区块链技术前沿投资机构,致力于为具备深厚产业积累、区块链技术理解能力和远景力的团队提供助力。

时尚星球是由韩中两国团队联合发起的时尚产业公链,旨在用区块链的方式,打破过往金字塔式中心化的时尚产业形态,创建一个自下而上的去中心化的内容电商平台,重构全球时尚产业生态。

在与沃尔顿链的合作开始后,时尚星球平台上的时尚商品中都将嵌入RFID标签,使任意一件商品都具有全球唯一的ID码,并记录全程信息,同时使用区块链技术,实现时尚商品的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