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演绎 C 罗内心戏,群邑预计今年新增 240 亿美元广告投入|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王源担任 LINE FRIENDS 全球首席创造官,双方将在 11 月王源生日期间合作推出新的卡通形象。

值得一提的 case

方便你在吃汉堡时自拍,麦当劳推出一根自拍笔 FrylusFrylus 外观造型像薯条,麦当劳称,这款配件可以解决消费者吃汉堡时自拍,同时可以避免手上的番茄酱弄脏手机。这款配件搭配麦当劳四分之一磅汉堡、双份足三两汉堡销售,这两款汉堡都使用了新鲜肉饼。麦当劳预计会送出 10 万支 Frylus。

葡萄牙对阵西班牙 3:3 扳平那场比赛中,C 罗踢任意球时在想什么?耐克新广告对 C 罗德德内心戏做了新的演示。在这场比赛终场前主罚任意球时,C 罗在小声嘟囔了几句话。C 罗后来解释称,他说的话是:“划出正确的弧线,进到球网里吧!”耐克新广告演示了当时 C 罗内心消极面与积极面的争斗。

喜力发布新的夏季营销 Cheers to the Unexpected讲述了一个怀揣着酒,找错地址但找到正确的 party 的故事。这支广告片由 Publicis Worldwide New York 制作。

戛纳创意节上发生了啥?

宜家鼓励消费者重复利用纸箱,教他们把纸箱做成玩具。在戛纳创意节上,宜家推出了新的手机 APP Ikea Toybox,可以教导消费者将宜家的纸箱做成玩具、摆件。WPP 旗下公司 Wunderman,以及 Kantar Consulting 合作调研,为宜家开发了这款新的手机 APP。

阿里巴巴旗下的数字营销平台阿里妈妈发布了“AI 智能文案产品。通过淘宝、天猫的优质内容与自然语言算法,阿里妈妈该产品可以根据商品自动生成较高品质的文案,声称一秒钟可以生成 2 万条文案。此外,阿里巴巴也宣布,与 WPP 旗下的 Kantar 在消费者洞察、用户行为数据等方面达成合作。

YouTube 向品牌方提供新的分析工具。YouTube 推出了 Creative Suite 分析套件,允许广告商实时测试新的广告片效果,并能针对不同的广告片段进行分析。

群邑发布报告,预计今年广告投入增长 240 亿美元,是 2010 年以来最大的增幅。根据 WPP 旗下的群邑的预测,今年全球广告投入将增长 4.5%,其中 95% 的增长来自于数字广告的推动。今年新增的 240 亿美元仅次于 2010 年新增的 260 亿美元。

其他,也挺重要

知乎 APP 首页上线视频专区。知乎 APP首页在原有的“关注”、“热榜”、“推荐”基础上新增“视频”栏目,聚合知乎上的视频。知乎目前开放给部分用户做该功能的内测。

Instagram 推出支持最长 60 分钟的独立 APP IGTV,首批入驻的主要是像 Virgil AblohSelena Gomez 等名人。IGTV 将以独立 APP 以及 Instagram 上的分区呈现内容,视频内容将以竖屏形式出现。此前 Instagram 上的视频大多时长少于 60 秒,Stories 功能为 15 秒。Instagram 目前每月拥有 10 亿活跃用户。

抖音据传估值在 80-100 亿美元,计划独立融资。据界面新闻引用一位券商人士消息称,今日头条在推进新一轮融资,目前估值 350 亿美元。此外,抖音计划以独立融资获得投资。

题图来自:YouTube@HeinekenUSA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