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AP 正式退市,以及,巴黎男装周开幕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全球最大奢侈品线上零售商 Yoox Net-A-Porter 于 6 月 20 日起正式退市 | 历峰集团于周三宣布,Yoox Net-A-Porter 普通股已从米兰证券交易所全部退市。这也意味着这家奢侈品集团正式完成了对 YNAP 的收购。今年 1 月,本已持有 YNAP 25% 股份的历峰集团向该零售商发出了私有化要约,并最终以 27 亿欧元取得了完全控制权。

Ferragamo 家族宣布抛售 Salvatore Ferragamo 3.5% 股票,引发股价暴跌 | Ferragamo 家族于本周二宣布将以每股 23.25 欧元的价格折价出售手中 3.5% 的股票。这一报价低于周二闭市时的 24.53 欧元每股。有信源对路透社称,此举是由于 Ferragamo 家族认为该公司股票的自由流通量过低。消息露出后,Salvatore Ferragamo 股价已下跌 6.2% 至每股 23.01 欧元。

Jason Wu 将推出内衣及家居服产品线 | 新产品线将与线上内衣品牌 Real Underwear 合作。其中女士内衣的零售价格从 30 至 150 美元不等,包括内衣内裤、运动内衣、吊带衫、连体裤等,将于明年春季推出;男士内衣则仅包括内裤和家居服,明年秋季推出。

Kate Spade New York 将捐助 100 万美元用于自杀预防和精神健康事业 | 这笔资金中将有 25 万美元用于支持非盈利组织 Crisis Text Line,该组织为处于危机中的人提供 24 小时免费短信服务。同时,该品牌基金会鼓励公众在 6 月 20 日至 6 月 29 日之间进行捐款,目前捐款总额已达到 16 万美元。Kate Spade New York 还表示,将为员工举办全球心理健康意识日。6 月 5 日,该品牌创始人 Kate Spade 于家中自杀,享年 55 岁。据报道,Kate Spade 多年来一直患有抑郁和焦虑症。

一些值得一看的:

LV 又放出了一张 2019 男装春夏系列预热图:Virgil Abloh 设计的球鞋。

葡萄牙初创品牌 wingdo 推出了一款可迅速变换为躺椅的背包

这款背包由防水性强的杜邦尼龙制成,内置铝制框架,共有两种颜色,售价为 169.9 欧元。

巴黎男装周于 6 月 19 日至 24 日举行。根据法国时尚协会发布的官方日程,此次参与的中国设计师品牌包括孙小峰的 Sean Suen、上官喆的 Sankuanz 和江奕勋的 Angus Chiang。共有四个品牌退出此次巴黎男装周,包括 Berluti、Haider Ackermann、Niuku 和 Julien David。

Off-White 2019 春夏系列于当地时间 6 月 20 日在巴黎夏约宫国家剧院发布。

Virgil Abloh 给秀场铺上了人工草皮,试图重现纽约露天公园里的夏夜氛围,“富人、精英与混混、街头小子在此交错”。整个系列仍然是在 T 恤、帽衫、牛仔服等基本款的基础上加入街头元素,美国涂鸦艺术家 Dondi White 的作品贯穿其中。配饰以硬朗风格为主,联名系列随处可见,如 Dr. Martens 马丁靴、与 Rimowa 合作的透明旅行箱、Nike x Off-White 新色球鞋等。

“这不是时尚,我对时尚的态度是随它去。我更感兴趣围绕现实展开设计。” Virigl Abloh 说。本场次日就将是他作为 LV 男装总监的第一场秀。

法国时尚媒体《Purple Dairy》在 Off-White 秀场后台拍摄了一组近照:

Acne 2019 春夏男装系列发布

Valentino 2019 春夏男装发布:

Undercover 2019 春夏男装发布:

题图来自 Acne 2019 SS Men’s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