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租赁服务商淘租公完成1760万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0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品牌家电租赁平台淘租公已于近日完成1760万元Pre-A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真格基金、策源创投、新势能基金参与了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和运营投入。

此前,淘租公曾获得梅花创投天使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淘租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总融资额约2145万元。

淘租公是国内第一家信用免押的家电租赁服务商,提供的产品以进口大小家电为主,比如戴森吹风机、blueair空气净化器等。可供选择的租期从3个月至24个月不等,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

同时,淘租工还提供高端家电品牌的付费试用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平台获取服务。

淘租公选择自建仓储并顺丰达成合作。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平台上线不到2个月,在未进行推广的情况下,参与试用的用户超过1万1千人。租赁业务上线34天完成1000单,GMV达122万。

淘租公创始人兼CEO戚继光此前曾在阿里巴巴工作,是原天猫家电行业运营负责人,曾任淘金币、淘江湖等业务产品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