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服务商数澜科技完成1.45亿元A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20日报道

大数据应用服务领跑者数澜科技宣布完成人民币1.45亿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IDG资本、浙商产融及洪泰基金跟投。

数澜科技致力于企业数据资产化及应用增值,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大数据“连接”、“不确定性”和“场景化”的三大核心理念,已为近千家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大数据相关服务。旗下核心产品数栖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平台,助力地产、零售、金融、政府等多领域客户取得卓越的业务效果。

数澜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大数据平台——数栖平台(DW.DaaS),将自身业务分为三步:首先是 Data-Mapping 把企业内外部数据进行连接;其次,利用 Data-profile 将数据连接后变成的资产打标签、组织;最后的应用部分由 Data-Service 体系来提供数据服务。

本轮融资款将主要用于数栖平台及行业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人才引进及营销渠道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