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重组将于明年中完成 李东生及九天联成未来12个月不减持

PingWest品玩6月20日报道,TCL今日发布公告称,TCL董事长李东生及新疆九天联成股权承诺,未来12个月继续不减持公司股票。李东生及作为九天联成合伙人的公司核心高管团队表示:公司 2018 年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63.2%,继 2017 年年报后继续实现同比 50% 以上的增长,总体经营业绩将持续稳健增长。同时,将主要终端业务重组到 TCL 多媒体香港上市平台的进程正按计划推进,预计到明年中将完成 TCL 电子重组、 实现将 000100 作为半导体显示产业的资本市场平台的承诺。

据了解,日前,TCL发布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说明关于美国发布“对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 对公司影响情况,TCL称公司目前出口美国的彩电、智能手机、白家 电等产品并未列入,对公司在美国业务暂无影响,而且中国对美加征关税的部分进口商品对公司业务暂无影响。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