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徐明星讨债1500比特币,借款人李丰玩失联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20日报道

今日,徐明星发朋友圈怒撕币圈李丰(非IDG李丰),称李丰向其个人借款 1500 比特币,但是却逾期不还,还直接玩失联。徐明星还称“从未见过如此无耻的人渣”并将不惜一切代价加入讨债大军。

1529465421953.jpeg

以下为朋友圈原文:

本人从来不撕逼,这次怒了。币圈李丰(非IDG李丰),英文Frank Lee , 在危难之际,找了我一个校友胡志彬担保,向本人个人借款1500个比特币,愈期很久,多次沟通不还,现在直接玩失联。有合同为证,签合同时还录有视频。农夫与蛇的现实版,我从未见过如此无耻的人渣。

据说此人在硅谷住几百万美金的豪宅,投项目一出手就6000ETH。虽然现在欠钱的都是大爷,1500比特币对本人可以忽略不计,本人将不惜一切代价加入讨债大军:1、公布借款合同;2、中美两地法院起诉,申请财产保全,冻结其所有股份;3、请各界催债人士帮忙;4、如果有其他朋友欠李丰钱或者接受李丰投资,欢迎找我债务股权转移。此事纯属本人私事,与OK集团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