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北美总部落地密尔沃基 2020年投入生产

PingWest品玩618日报道,引述美联社消息,代工巨头富士康近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买下一栋大楼,未来这里将成为它们北美总部所在地。

这座名为611的大楼原属于美国西北互助保险公司所有。本周五,富士康还专门举办了一场大楼移交典礼。富士康北美新总部将容纳500名员工。这里还会设立“创新中心”以帮助新创公司在LCD面板上不断进行技术突破(未来威斯康星的富士康工厂主要生产LCD面板)。

除了兴建北美总部,富士康还与威斯康星密尔沃基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该大学的工程系学生会获得在富士康的实习机会。

去年,富士康宣布在威斯康星投资100亿美元新建LCD面板生产线的计划,这座工厂最初会雇佣3000名员工(未来可能会增至1.3万名)。当然,富士康也不是白来的,未来15年,当地政府会为这家代工巨头提供30亿美元的税收补贴。这座LCD面板工厂将于2020年正式建成投产。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